關於義力

ABOUT

願景/使命

善以本業,致力土地榮景

Earth Power的企業理念,代表我們「珍惜地球資源」的堅持。

經營理念Mission

「卓越、誠信、安全、技術、品質」是義力營造的企業精神。我們本著務實穩健的經營策略並結合優良之施工團隊及專業顧問,憑藉著經營者豐厚的工程經驗及務實管理,不斷在拓展的道路上披荊斬棘,當遇上越艱困的難題越要能努力克服,祈使企業與員工能共同成長大步向前邁進,達成全面之工程品質提升及永續經營之目標。

企業簡介Company

義力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三年,長期致力於台灣營造產業發展,從早期的環境工程累進專業技術與經驗,至目前將經營主軸區分為:土木工程、環境工程、建築工程、開發工程四大範疇,主要承攬國家公共建設與民生興利產業。

珍愛地球,善盡公民職責

民國九十年代,政府積極推廣廢棄物處理、資源再生之發展,為因應環保署推動的台灣50條重要河川之污染整治計畫,義力投入廢棄物移除、土壤污染整治等環境工程。公司內部成立專業團隊,針對台灣環境及廢棄物組成性質,進行技術研究與專利設備開發。堅持以珍愛地球、資源循環為前提,從垃圾移除提升至垃圾減量,透過廢棄物分類篩選技術,將木材、金屬、礫石、砂土、廢塑膠…等進行適當處置或資源回收。在整頓土地同時落實環境綠化,珍惜地球每一個角落,善盡身為地球公民的職責。

深耕台灣,落實人本精神

秉持追求卓越、品質提升的精神,義力始終以嚴格要求自我期許,在多年工程實績奠定之下,以深耕台灣的信念穩健發展。民國九十五年,轉而致力於土木及建築營造本業,負責中部鄰近地區之政府標案;資本額擴增期間,經營策略全方位進行提升,竭力培育專業人才,建立明確升遷與福利制度,落實人本精神、凝聚團體共識,帶領全體同仁向上成長,創造競爭優勢。

「營造業是良心產業。」義力在誠信踏實的經營態度之下,堅守營建道德崗位,以積極創新的企業文化,於專業領域中持續開拓,藉由參與國內多件公共工程,強化不同工程之廣度與深度。義力營造已於96年、99年、102年、105年、108年、111年連續榮獲「營造業評鑑第一級」,並於103年、107年及111年通過複評為「優良營造業」。在工程執行上,於104年、106年、107年、108年、109年、110年、111年及112年獲「優良工程金安獎」,105年、107年、108年、109年、110年、111年及112年獲「公共工程金質獎」,為公共工程委員會登錄之優良廠商。義力祈使以前瞻宏觀的角度,掌握市場脈動與時代協同並進,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與品質,為台灣營造最美好的風景。